20080523

熊貓's stupid face>"<

剛才到駿逸的blog一游
看到昨天玩game的照片
看著看著。。。
竟然給我看到我的笨臉!>"<



**原照摘自noi's blog**

照片上的每個人都很好看~
除了我那白癡臉。。。T.T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麽pun...=.=

開始知道爲什麽之前有人說我想tweety bird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蠻“鳥”樣的
後面幾條毛站了起來
=="

除此之外,我還很意外的看到梁小姐變成a poor little girl
(LOL...little girl??她對於我來説一點都不little!haha)
而洪先生則變成heartless male animals
(其實他也不heartless啦~at least過後有點看起來很内疚地來慰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