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曾經
你們說
這是我們大家的第二個家
第二個家是個大家庭
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但現在
這是還是以前的第二個家嗎?
對于有些的你們來說
那或許是
但對我來說
那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個家的感覺了
爲什麽?
是因爲我去年都沒參與你們的活動?
我不知道
對於這個家
我越來越陌生了

或許
是天在告訴我
是時候離開了

無可否認
有時候跟你們在一起時
是有歡笑

那都只是那一刻而已
而且

是因爲可笑的笑
不是快樂的笑

其實這個感覺我前一陣子已經有感覺到了
本來今天YY沒有去
我是不想去的
但是
因爲自己沒有去看過
所以就去看看咯~

原本以爲會改變我前一陣子對這個家的感覺
結果
這個感覺也是沒有改變

我感覺
今天的我
是一個人的
就像是個透明人的感覺
連我認爲比較熟的那位也不大睬我

到底是怎麽了?
以前不是說大家都是兄弟姐妹的嗎?
這個家到底怎麽了?
這個家生病了嗎?

其實
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呢?
還是其實比我大一點點的哥哥姐姐也有感覺到了呢?
因爲
我都沒有看到你們出席這個家的活動了

你們大家都很親切
大家都以爸、兒子、女兒相稱
那我呢?
我不是誰誰誰的女兒
也不是什麽誰誰誰的愛人(玩玩的那種)
我在這個家裏算是什麽?

而我對這個家的感覺又是什麽?
我對這個家的感覺就是
越來越陌生的家


只是你們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對!
就是陌生人

陌生人
是時候離開這陌生的地方及陌生的家了

4 comments:

Natalie Yan Ying said...

yah loh we two are just like kaca.
SAD

pAnDA said...

so i decide to leave when sch life start

Anonymous said...

要融入他们不简单,加油。
你看过冰吗?你要把手放进冰(小圈圈)的中心,是不可能的。
我教你个方法,用你手(心)的温度溶化它,慢慢你就可把手伸进冰的中心了。

pAnDA said...

算了吧
那裏不是動物園
容不下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