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囘校咯~

今天是協和的《校友囘校日》義賣會
地點是在協和小學
ehem
說實在的,很久沒有囘小學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form 1的時候會的那次吧?
至今已經5年了

大概11點去到那邊
有點暈的感覺
因爲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本來以爲會是人山人海的
結果,看到“好多”人
=="
走到食堂那裏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 嚇到!]
找了找
原來是我的干哥哥叫我
接著,就看到美洵和麗晶
麗晶把頭發給燙卷了
一開始我看到她,還以爲自己看錯了~
拍了他們的照片,但他們卻叫我刪掉~
不懂爲什麽,明明就很美~!

由於我還沒吃早餐,
所以去買咖喱面來吃
結果遇到麗敏及她的表妹
在等的時候,看到永傑在炒果條那邊排隊

吃完咖喱面,
自己去到處亂走
走到操場,
看到有一群人在打籃球
還有小孩在玩

結果,我還發現。。。
以前是'o0O0o'的shape的
現在變成了‘oO'了
o0o’被割了 =="
可見得我真得很久沒有回去了

之後,我便走回去找我媽
結果遇到了徐淑貞老師(我的中學華文老師)
聊了幾句
過後她也囘了

回到食堂,我媽在跟我干哥聊天著
看到琪雯和美洵也在那
過去跟她們聊天

最後,用完全部固本+聊天完后
我和我媽也回家了。

**special thanks to patrick's corre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