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生病

今天,我開始生病了。。。
T^T
其實早在幾天前我就有預感會生病了
最近身體都熱熱的
生病了,可是早上我還淋雨+吹冷氣
唉~

今天早上,到學校后去籃球場排隊
等著點名的當兒,天下起雨來~
沒辦法,老師還沒帶我們進小禮堂
而且雨也不是很大,
不想撐傘(我沒那麽大小姐)
所以只好淋雨咯~
aikx

進到小禮堂,
我又和SK及PR去找副校長了
因爲我們的轉校的東西還沒交
交完后,回到小禮堂已經8.30am了

今天又有一個關於汽車的講座~
allah~校方好像很希望男生不要讀f6的感覺
好無聊~
過後又叫大家出去看車的引擎
沒興趣~
但是也好~
我們有時間“高談闊論”

10am-休息
由於生病了,沒有什麽胃口
所以我什麽都沒吃
只喝了一杯豆水。

10.30am
繼續講座~
唉~
這場是由winnie tan講的
她是from ASA的
講了大概1小時15分~
讓我感到很悶
好想睡~
可能是生病了吧~
(allah~什麽都拿生病來當藉口...哈哈!)

接下來,到洪老師講的時候了
她是輔導老師
人很好~很親切
比起那KBL好100倍!
本來是要跟我們講關於課外活動的東西的
可是不知怎麽的卻跑出來了“餅乾”
allah~
最後變成了“談性說愛”講座會
=="

12.45pm-放學咯~
從小禮堂走到大門口
我慢慢地走
竟然需要5-10分鐘!
huh

出到外面,我媽已經在等我了
她說需要到bank一趟
因爲早上我哥要把cheque進到我的account的時候不能
要我去update一下
結果去到那邊,那個人說因爲我太久沒有取錢了
account不active了
要我draw RM1出來才能active囘
lol...draw RM1 from bank!
爲了能進cheque,所以只好乖乖聽話~
那個人叫我們先坐著等一下
不久后,另一個就跟我們講好了
然後還我我的存摺及IC
但是我就是不見我的RM1
=="
就在我媽說要走的時候,我問了一句:“我的RM 1勒?”
還我存摺及IC的那人才說:“oh,sorry.等一下。”
allah~竟然要吃我的RM1!
還是看不起RM 1啊?
duh~
之後搞定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