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恕我無情

最近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裏都有為四川大地震的難民哀悼
大家都說看了很傷心、流淚

然而
我想說的是
我的心裏卻沒有任何感覺
或許是早已看透生命的脆弱
也或許是我的信念
我相信人命早已注定
對於死亡
我已沒任何害怕

對於我來説
一個人如果命不該絕的話
上天一定會想盡辦法讓你繼續生存
就像有好多個難民一樣
雖然已過了救命的黃金時期
但他們卻能夠繼續生存
大家都說奇跡
而我卻認爲
那時他們命不該絕
所以上天讓他們活了下來

死亡
這是大家都會經歷的
不關係到你的年齡
不是說你年輕就不會死
沒有人可以控制你的壽命
就連自己也是(自殺的人例外)
所以
我想
其實大家不應該對“死”這麽避忌


對於有些人
是個解脫
與其很痛苦地活在這個世界
倒不如安祥的離去

在此
像對一些因爲天災而犧牲的人
說聲
願你們安息吧!

p/s:雖然是沒有絲毫悲哀,但我還是有人性的,幫助得到的,我還是有幫,哪怕是不到百分之0.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