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供僧法會

剛剛過的星期日(11/5/08)
寶玉堂周日學校主辦供僧法會
他們也邀請北海居士林的過來參與
不用説,我當然是過去幫忙啦~
不然怎麽會那麽了解
説是幫忙,可是我總覺得我根本沒有幫到什麽忙的感覺 lol

早上7點多起身
洗刷后,吃一些東西
然後就出門了
去到那邊已經超過8點半了
哦~我遲到了
但無所謂,沒有人罵我pun。。。哈哈!

我到不久后,PR也到了
只見大家都在忙著做他們的東西
而我也只是幫忙一些瑣碎的事情
因爲我什麽都不懂
由於我太無聊了
所以就拿我的相機出來亂拍


在開陽傘
在等供僧法會開始時
他們也讓信眾們供佛(我不懂是不是稱爲供佛,只是大概而已)

9.30am
北海居士林的人終于來了!



等所有的比丘和比丘尼全都到后
供僧法會開始了


師父們排著隊

給白飯


給果儀[果儀=紅包]


最後,師父給開示完后
整個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