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因爲你

因爲你 讓我覺得好心痛
因爲你 讓我覺得我真傻
因爲你 讓我覺得我好笨
因爲你 讓我覺得我好累

因爲你...
因爲你...
我不想再因爲你了

如果可以
我想忘你
但我知道
我辦不到

就像現在的我
開始想念你了
想發一封簡訊
給我想念的你

但我還是不發了
因爲我對自己說
我說過要忘了你

你的那句話
讓我好痛心
我真想不到
你會說出它

或許是我想太多
幻想了太多東西
把一切想得太好
好到都快飛上天
卻被你狠心拉下
跌下來受了重傷

這傷要多久才好我不知道
希望時間會幫助我忘掉它
但我更希望是你來安慰我

爲什麽 你會對我如此殘忍
爲什麽 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爲什麽 你把我當成個傻瓜
爲什麽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