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厚臉皮

昨晚,熊貓幹了件很厚臉皮的事
那就是去跟它班的代班長說
如果它班沒有人表演的話,它可以唱歌~
huh?
臉皮厚到半死!

LOL
whatever啦~
反正不會在那學校出現多久了
被人說臉皮厚也就醬貝~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更何況有這麽好的機會等著我
踏上舞臺表演,算是我想要得吧
一來訓練膽量
二來對吸取些舞臺經驗
其實是個不錯的決定!

至於別人對於我的評語嘛~
ehem,活在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下是件很難的事
偶爾要臉皮厚一些~
hoho!
此句子摘自<熊貓名言>

說實在的,我以前是個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的人
所以對於什麽事情都怕怕的
沒什麽信心
因此,我要學習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找回我的信心!!!!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