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f6生活第三天

早上大概7.15am到學校
過後跟SL,SS,SK及LJ去找副校長搞定我們轉去人文科的事情
就這樣
我們的1個小時不見了
而且我也錯過了我班選代班長的機會!
所以我班的代班長是誰我也不知道,
我班有幾個是我認識的我也不知道
T^T

搞定完后,9am了
大家一早就上去小禮堂了(叫什麽名我早已忘了~哈哈!)
當我,SL,SS及SK上去時
才發現沒有椅子了
當場4個人就一直站在那角落
直到紀律老師來爲止

紀律老師帶我們去拿椅子
好遠的感覺
而且好熱!

我們上去的時候是個汽車科技學院的講座(i think so,因爲我前面根本沒有聽到,所以有點mcc)
講了蠻久的感覺
無聊死人~
大概9.50am吧~
終于講完了!
我們也終于有得休息了~
phew~

休息完后,10.30am
again~
另一場講座
由慈濟的師兄師姐主講
關於地球的暖化問題及環保

11am
講完了~
很好!很簡短~
所以不會很無聊
但是呢,校方給他們1小時的時間
所以有半小時是空著讓我們講話的
這時候,那主講人竟然說有一位學生要跟我們分享一些東西
what?@@

一開始說要講笑話,
但第二句竟然講説他覺得不好笑
allah~讓大家boo他罷了

故事開始:

從前,有一只小海龜,因爲剛出世不久,所以對周邊的事物都很好奇。

一天,它在海里遇到了一只看來很奇怪的動物。

於是,它便靠近去問個清楚。

它問:“你好啊~我是小海龜,你講什麽名啊?”

“我叫龍。”

“哦,你好哦!”

就這樣,小海龜也游走了。

100年后,小海龜變老海龜了。

這天,老海龜又遇到龍了。

老海龜覺得很奇怪,爲什麽它已經這麽老了,但龍竟然都沒有變。

老海龜便問:“你好啊,龍!怎麽我都已經變這麽老了,你卻都還沒變啊?”

龍回答:“因爲。。。因爲。。。因爲我是保麗龍!”


allah~swt la~
這是笑話?冷笑話?還是警惕我們的故事呢?
我想都有吧~

好啦~笑話時間過了
又是一場悶得發黴的講座
UTAR的講座~
真的是悶死我了!
可能是我沒興趣吧~
因爲他都在說關於biotechnology的東西
我都沒有在聼,
我在後面拿紙來畫
哈哈!

我的傑作~!哈哈!

大概12.30pm,終于放學了!
太棒了!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