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Orientation night

今天,本來打算去YYing家
然後晚上一起去orientation night的
結果因爲中午下大雨
沒去了

呆在電腦前面到大概4點多
去洗個澡
等頭髮干
開始弄頭髮
本來是要弄給它亂亂的站著的
怎知道我的頭髮太軟了
不能站!
放了我哥的water gel也不能
最後去到學校跟YYing借wax也不能
>"< 能站也是那麽幾分鈡
沒幾分鈡后頭髮自己又軟下來了
跟沒弄過一樣!
allah

由於我爸怕塞車
於是6點半就出門了
結果一路都沒有塞車=="
6點50分抵達
跟朋友說了7點到,所以自然的她們當然還沒到咯~
走到廁所那裏
慧婷看到我就“哇”的一聲
huh?我的裝扮很勁爆么?
跟別人比起來根本就小巫見大巫

等了等
YYing出現了
看到了
不覺得有什麽好“哇”的
因爲去年看過了~ 哈哈!

接著,秀麗來了
跟我一樣
穿得比較休閒一些
沒有其他人那麽隆重
不過綁起頭髮很可愛!

接下來
噹噹噹!
最令我們驚嘆的YYng出現了!
wow!

隨後,
Nittra及Yin Yin也到了
我們就拍了一張照片
SL、YYng、YYin、YYing、pAnDA
>"<...my hair look so pong pAnDA & YYng

過後我們就進場了
今晚吃buffet
位置自由坐~
這時,用屁股想也知道
肯定是男一桌、女一桌啦~
除了upper 6的

過後,開始吃
拿飲料的時候,我還服務了有些人 XD
結果YYing竟然叫我乾脆站在那邊爲人服務好了 =="
還好副校長說了:“你別這麽講她啦”
呵呵!謝謝咯,副校長!

吃完就表演
我只能說
應該是男生的聲音太低沉了吧?
整晚都聼不到講什麽勒~
至於表演呢,由於我坐的位置“太好”
很亮,完全看不到表演者的臉 LOL
所以沒拍到什麽照片
但這一切都還好
我覺得最無聊的是今晚的prom-King&Queen

Prom King 及 Prom Queen 不是全場人投票的嗎?
怎麽是玩遊戲而選出來的?
而且之前不是說每一班選一個代表的嗎?
怎麽又換了?
而且選出去的有些能看,有些不能看的
雖然我心目中的Prom Queen有被選入裏面
但Prom King 就沒有
自然的,我心目中的Prom King & Prom Queen 都沒得
得到的是。。。
不想說這麽多

今晚最好笑的就是有人問我的頭髮花了多少錢去弄
答案是RM0!
哈哈!想不到我隨便亂弄還有人以爲我去理髮店弄的!


晚宴快結束了
跟Pei Lyn拍了一張照片
她下星期五就要到KL去邁向她的夢想前進
今晚是她最後一天在鈡靈
T^T
捨不得~但還得捨得
唉~
靈靈~當了導演可別忘了我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