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好笑的一天

今天是幾乎所有鈡靈中六生(lower 6)最期待的一天
因爲今天終于不再像上星期及前幾天醬悶了
今天玩station game
而且本來有講座的,可是講師放飛機~
哇哈哈!太感謝他了!

早上,一點完名
回教室去打掃
結果我班沒有打掃到
因爲我們的級任老師說我們的班很乾淨
allah~乾淨個屁啦~
她沒看到抽屜的灰塵有多厚g0k
接著,選班上的秘書及財政
有兩位男同學很乖地自願地說願意當
省去投票決定的時間

接著,到排座位了
老師問我們要一個一個坐還是兩個兩個坐
我無所謂~反正都要轉校了
最後決定,兩個兩個坐
在還沒決定前,我們老師說了一句很好笑+swt的話
因爲老師說如果兩個兩個坐,男生跟女生不可以坐在一起
這時,我們聽見班上有位男生發出很失望的聲音(fatt hao??)
老師便說:“噢什麽?才4個(女生)也不夠你們分啦~”
LOL
當我們女生是什麽?
物品嗎?可以分的哦?

一切搞定后,我們又到毓秀廰去了
講師沒來,由洪老師撐場
接著,合唱團的來招生
看到川豪、潔慧及vickie的男朋友
川豪和潔慧還應觀衆(我們咯)而唱歌
哈哈

接著,休息時間
吃完東西,換衣服for接下來的game
OMG!去到廁所看到還有好多人還沒有換

大概要到10am,ice breaking
哪裏知道,“幸運”的梁小姐卻被呢洪先生壓到腳
受傷了
可憐~
我提議她明天把腳的傷口包得大大的
去嚇那位先生,要他負責~!LOL

遊戲分組,我真幸運
分到跟我最不想同組的人同組!
damn shit!
ice-breaking的時候已經和他同組,
而且又跟他同班!
真是倒霉透了!
還好最后他識相,
在还没有写组员的名字的时候换去别组
呵呵!太好了!

接着,游戏开始!
err...对于游戏,我觉得还好
毕竟只有1星期的准备时间
已经算很好了
虽然有些有点闷
而且有些我没玩到
但也不想玩
哈哈!

玩完了!
换完衣服,大家也都回家了
但是我、YYing、YYng还有SL还没有回
因为接下来要去加入辅导团的interview(我觉得这样很好,不像以前中学是要加入就加入)
我们去食堂医肚子先
然后1点了才过去

他们分了一张纸要我们回答
回答完后就去面试
ehem,对自己面试的表现还满意
但是就是不懂为什么他们都叫YYing、YYng及SL唱歌
就是不叫我唱
>"<
害我在YYing唱的时候还在想自己要唱什么歌 @@"
LOL

面试完后,跟YYing回家
过后去补习
补PA,michael & wong
HAPPY GROUP!
比较喜欢michael
因为他讲话比较生动
反之wong就比较闷=="
第一天的感觉,还不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