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死歡那豬!

剛才跟我媽到prangin mall去買衣
走過Mc D
我媽就說要吃冰淇淋
於是我就要去買
走到特別賣冰淇淋的地方
那死歡那在sms...[歡那=huan na=馬來人]
我說了一聲"excuse me"
沒聽到!開始有點氣了
說了第二聲,終于睬我了

我才開口要order
他卻叫我到賣burger的地方買
huh?what the hell?
冰淇淋應該是在那邊買吧?
而且如果他坐的那邊關的話,是不是應該有個牌子呢?
而且自己還這麽大牌的坐在那邊

好,我忍!
走去他叫我去的地方買
因爲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一走去就輪到我了
我就點我要的東西
結果那個人就傻傻地看著我
然後告訴我
我應該去我剛才去的地方買!

what the f***?!
玩人啊?
死歡那豬!
結果我和我媽氣沖沖的走出去!
我很後悔剛才沒有看到那歡那豬的名+沒有拍到他sms的樣子!
否則,他休想在那兒工作!

~·~·~·~·~·~·~·~·~·~·~·~·~·~·~·~·~·~·~·~·~·~·~·~·~·~·~·~·~·~·~·~

剛剛有人問我明天唱什麽歌
我回答:“不知道。”
哈哈!!我是真的不知道唱什麽歌
而且也不肯定明天有沒有唱的
因爲沒有真正的確定有沒有唱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很sia sui!>"<
所以,一切就看明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