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不懂得如何形容的一天

昨天沒什麽靈感要寫些什麽
所以只寫了普通的日記

今天早上9點半就醒了
因爲我媽要帶我去買中六的校服
過後,大概11點左右出門
買完后,我們就去七條路吃午餐
由於我10點多才吃早餐,
還不餓,所以就只有我媽吃而已

吃完后,我媽就放我到寳譽堂去了
因爲明天是供僧法會
所以今天需要去幫忙清理
到了之後,我跟YYing去長圓素食舘去吃午餐
吃完后,又回去寳譽堂幫忙啦~

兩個不是很高的人爬高高去吊布條~
duh~有點害怕的說
沒辦法,因爲都沒有男將
而且我們倆是最年輕的...hoho
因爲上星期ZQ叫我通知菩提之家的副主席今天安排人來幫忙,
但是,我卻不見他本人
於是就發了封簡訊給他,說他怎麽叫人家來,自己卻沒來~
哈哈!!好像有點雞婆了

過不久,PR和飛魚也來了
而開根師父說要到洪福寺去搬東西過來
我們大大小小總共8個人過去洪福寺
=="有點太大陣仗的感覺
不過那時我們到了洪福寺才發覺到~哈!
無所謂,人多好辦事

辦完我們所需要的過後,
我們又回到寳譽堂去了。
這時,我們看到ZQ在割草
哈哈!!他終于出現了!
原本以爲他會和李先生一起出現
但是,好像沒見到李先生哦~
於是,我有發揮了熊貓的雞婆功力
發一封簡訊給李先生
問他沒有人叫他來幫忙嗎?

過後,我也不管他了
繼續工作~
抹干YYing&PR洗的盤子
allah,有點太多的說~lol
過了很久,我的電話突然響了
聼一聼ringtone,知道是封簡訊
開起來看“睡過頭 = =現在去”
allah~幾點了?都已經下午4點了耶!
可能李先生昨晚去偷雞了,
今天早上才睡覺~哈!
(有點太會想象)

經過了好久一段時間,大家都不見他抵達
飛魚就開始說:“他應該是搭火車來,可能是火車出軌了,所以醬久了還沒到。”
lol
真的是有夠久的~
原因是:他搭bus來,好像是等很久bus都沒來。lol
過後不久,他說他到komtar了。
可是,他還是很久了還沒到寳譽堂。
我們都在想可能是在komtar又等不到bus來這裡了吧~
最後,ZQ就說要不要他去載他?
要我們打電話,可是好像都沒有人要打的感覺
算了~我就大發慈悲吧~

打給他,通了,我就放擴音,打算讓大家跟他講話
結果~
那白癡的ZQ把我整個電話拿靠著耳朵講了
他最白癡的是
當他講完后,我問他:“你幹嘛整個拿去講啊?我都放擴音了。”
他回答:“啊?是咩?我都不知道。”
=="...allah~真懷疑他的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明明就醬大聲,可能時耳屎很久沒挖了~哈哈!

過後不久,大概5點多快6點了
李先生終于到達了!
恭喜恭喜!
不過,他到不久
我就囘了
lol
人家要囘了他才到~

回到家,熨完我新買的校服
it's time to online againz!
lol
就這樣,我就online到現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