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陶瓷娃娃&kimono


今天下午
跟我的媽媽、哥哥、哥哥女友及哥哥的朋友
一起去光明日報旁邊的
孫中山閲讀報社
去看陶瓷娃娃&kimono
本來打算拿相機去拍照的(我、我哥哥及他的朋友)
結果,去到那邊卻看到了這個。。。
allah~swt d
但最後我們還是有得拍照
原因:我們認識做陶瓷娃娃的Hiroko Hirano
hoho~!V(^o^)V
她允許我們拍~
她還講我像日本人~哇卡卡!
爲什麽像日本人呢?
可能是因爲我的單眼皮 ==
那邊有很多個娃娃
但我最愛這個

很可愛厚?

最愛這個!但是它不是陶瓷的。。。
聽説是hiroko桑的朋友送的~
是個布娃娃

前面那個很可愛吧?
我和我媽都說很可愛~

其他娃娃+kimono
真正大的kimono
小的kimono


雙胞胎?

我們在那裏呆了大概1小時++
原因是:我哥和他朋友拍照拍上癮了!
我無聊沒事做

開始自拍+拍他們~
像日本人?lol
我哥的朋友~
別懷疑,他是男的
只是頭髮有點長而已~wakakax

我哥
兩位攝影師
中間那個女的就是Hiroko Hirano

無聊的我開始牽起娃娃的手...XD
大手拉小手
大約5.45pm
我們囘了~
囘之前,
我拍了孫中山的照片 =P


有興趣看的人可以在5月17日至31日之間
10.30am-6pm
可以到中路的孫中山閲讀報社
(光明日報報社旁邊)
如果要拍照的話,
記得問問看Hiroko桑能或不能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