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把握機會

看了標題
覺得我想要寫些什麽呢?
是要大家把握機會
別等到以後才後悔嗎?

哈哈!
那你就錯了
我純粹只是把握我的時間
找多點機會
來多寫一些東西在這邊
因爲就要開學啦
我不知道開學后自己還會這麽有空的在這邊寫東東嗎

從我開始這邊以來
我幾乎每一天都寫2篇
[除了5月3日...aikx!>"<]
1個英語
1個華語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繼續多久
因爲對於寫blog
本人是3分鐘熱度的
[有時真的是沒有什麽東西好寫嘛]

只是最近不知道爲什麽這麽有東西寫
哈哈!
可能是沒事做
很有時間想吧

其實
我發覺我每次寫的東西都很長咯
讀了會不會很累贅啊?

還是因爲我一直都在按enter
有時候一行才1、2個字
所以才覺得文章很長

anyway,我要stop了
不然
又再像前幾個文章那樣長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