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孤獨迷路了 誰帶它回家?

看到今天的報紙有明天的《大紅花·小太陽》的預告
内容有‘大熊貓愛獨居’

是真的嗎?
或許放在我這是“熊貓”身上是真的吧~

開始覺得
我真的不適合團體生活
孤獨、自閉、孤單 迷路了
我做好心人
收留了它們好久好久
一直都沒有人來認領他們
他們好可憐哦~
誰來帶他們回家?
或許這裡就是他們的家
所以他們一直賴著不走

開始懷疑
我想走媒體這行業
是不是有點不適合?
因爲聽説媒體這行業
需要的是很好的人緣

或許2007年是我最開心的一年
但,爲何當時的我卻不這麽認爲呢?
或許是我不知足吧~
現在回頭看看
我真得很懷念去年的生活
因爲跟今年比起來
我去年的今天
是笑著的
今年的今天呢?
(偷笑)不談了

往事只能回味
雖然有人說
人生就像一場電影
但是,我能在這一刻說"卡!"
然後從新來過嗎?

好了
愛獨居的熊貓
是時候去睡覺了
因爲無論你再多的廢話
你也不會因此從隱性人變成了實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