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彩虹眼淚

今天來分享一首歌吧
那就是sweety的《彩虹眼淚》
我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可能是符合我的心情吧

################################################

他总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装的无所谓
关于那些是是非非
爱的疲惫又有谁能陪

我总不够坚决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我学的会口是心非
不要流泪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你总是不自觉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让他去飞
流过泪水才能学会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擦干泪水 擦干了成长的泪水
搭上地铁 搭上了幸福的地铁
远方有个声音 那一定会是你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