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原來我鄰居醬出名

我家的這一排幾乎都是小販
5间裏面
3间都是小販
如圖:

做了10多年的鄰居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隔壁賣laksa的是醬出名的

其實
我以前有聼過我媽媽說他們的laksa蠻出名的
但是
我以爲只是還可以的那種
結果
原來真得很出名
出名到有幾個我遊覽過的介紹檳城的blog都有介紹
而某某論壇裏面討論laksa的帖也有人講好吃~

他們就在檳華對面的
金園茶餐室
裏面賣laksa
他們以前是在靠近gurney那邊賣的
不知你吃過嗎?
呵呵!
說起他們
我覺得他們人好好哦~
全家人都很親切~
兒子蠻帥的(我蠻久沒看到他了)
女兒們又很美

以前有時候他們賣不完
laksa/春卷/菜粿
還會給我們吃
哈哈!
有口福

不過最近應該生意很好
因爲都沒有laksa及春卷吃了
T.T
嗚嗚~
只有菜粿而已
而我又不大喜歡吃菜粿
所以每次他們給我都沒有吃

很想跟auntie講
auntie,
我很想念你的laksa和春卷
可以給我嗎?

哈哈!
貪吃的熊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