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回到中學

今天只上一堂課
而且
只上一個小時!
gosh!
去學院就爲了那一個小時
每個人都說。。。
浪費車油!
都不懂怎麽搞的
誰安排的啊?
我寧願他把這一小時排在星期一、二或四!
這樣我星期五就不用去了~
然後勒
最好microeconomics的tutorial class不要把我排在星期三!
這樣我就可以星期三不用去學院了~
你說這樣是不是很完美勒?

okay
說囘剛才上課的東東~
我們的lecturer : Chiang SS
一進班,看到她
志豪就回頭跟我說:老姨
dui~他真衰~哈哈!
我一看,真有“媽媽”味道~
突然很想跟Wei仔講
~她才是有媽媽味道的人~
媽媽真的是媽媽
作風、講話等等
都是很媽媽
而且令我感覺回到了中學~
剛才,她還叫我們寫“我的自述”
dui~

不過,自我介紹 & 我的自述 已經成爲每個第一堂的必要東東
打從小時候到今天都一樣~
哈哈!

今天的LE101英文課
只有我,Ah Yih & Ah Yao同班
所以,班上都很靜~
不過,我覺得有一些可能性是媽媽有點嚇人~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