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哪個好?

早上8.30醒來~
洗刷后,
跟我媽出去了~
首先,先到寳譽堂去~
那蛋糕給今天生日的梁小姐~
過後呢,就到jelutong巴刹去~

醫完肚子后,
就去走走看看
看有什麽要買的~~
結果,看到有人在賣MIKU~
讓我想起MIKU先生~
哈哈!!
忽然有股衝動想要sms他~
但最終還是沒有~
回家后只是在friendster send了一個testi告訴他
我早上看到“他”被人賣~
XD

逛完后,
我們就回家了~
因爲天暗暗了~
到了1-stop那邊
下起雨來了~
涼涼的感覺真爽~
忽然想起
我好像很久沒有淋雨了~

回到家裏后,
熊貓便化身爲豬~
開始oi oi~
從11點多睡到3點多醒~
哈!爽~~~~~~

最近不知道怎麽的
一直都很累
一直很想睡~
忽然很想趕快辤掉工作~
雖然已經答應會做到14號了
但是呢,我現在想想
可能會做完這個星期就不做了~
因爲有點beh tahan
有點累了
而且這星期就會開始學microsoft power point了
然後就要做assignment for power point的考試
應該會沒有空了~

今天做6pm-10pm
由於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這麽夜了還洗頭發不好~[老一輩的人說滴]
所以我頭髮就沒有放wax[=沒有set我的頭髮]
就很自然的樣子去工作~
結果,政益說這樣比較好看wor ==lll
回到來后,Ah Wei卻説我現在的髮型[就是有set的時候]很不錯~
到底哪個才好看??

看官們~您說說吧~
有放wax,然後頭發蓬蓬的~
Ah Wei説好看的髮型

兩張都沒有wax~
只是一個劉海很可愛的放下來~
一個沒有而已~
而沒有的那一張,是政益說比較好看的~

最後,祝miss Natalie 18歲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