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砍頭

早上很早就到學院了~
因爲今天比較早醒
然後。。。
不想留在家看XX
ehem

昨天聼Ah Wei他們說他們幾個今天9.30am回到學校來幫Ms Chew了
所以就sms問他們在哪裏
結果,他們走過叫我
告訴我,他們要回家換衣 ==
算咯~一個人等
時間快到了,他們還沒來~
但Ms Chew開門了
所以就進去先咯~
免得位子被人坐去~

過後,大家都來了
今天Ms Chew教了一些些東西~
但是,我都沒有聼~
唉~壞學生就是這樣~XD

我決定做Little Green的故事~LOL
Hoong可能會做關於熊貓的故事~XD
[故事我幫他想了~]
[就說一只熊貓,去參加奧運]
[參加什麽項目呢?]
[參加不睡覺比賽 XD]
[LOL...不懂他會不會用~]
Ah Yih做Momotaro(桃太郎)的故事
Ah Wei要做Hip-Hop的故事
Lacas要做鬼故事,但是是funny的
Ah Yao & Ah Shin我就不懂了~

class完了過後,
我們就在食堂吃咯~
我有種被“砍頭”的感覺~
一些飯+2樣菜肴=RM2.60!!!
Hoong的飯+3樣菜肴=RM2.60
[熊貓頭被砍下了 ==]

Moral tutorial class
Eric說了一些關於assignment的東東+廢話
我開始討厭他!
我剛剛明明就靜靜的坐在後面
根本沒有講到話
過後他講了一些英文字
Ah Shin聼不懂,翻過來問我什麽意思
我說不知道
then Eric就問我們什麽東西
我就說:"We don't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他就說:"Sure,coz some like to talk at behind"
[what the hell??i didn't talk at all okay??]
[the person who talked 1 is Ah Yih & Lacas!]
[not me and Ah Shin also~]
[why you want say like that??]

再來就是
我發覺讀心理學的人很有問題的咯!
可能是讀多了
瘋了!
而他們是最需要輔導的人!
這不是我因爲我不爽他而說
而是他是我看過的第4位了!
1st-KBL [相信協和中學的學生都明白]
2nd-Pn. Ung [相信有些檳城中靈中學的學生都知道]
3rd-上次在菩提之家的輔導老師,我不知道名字
4th-Eric [有上過他的課的人可能都覺得]

Eric 有點暴力現象~
很喜歡摔東西/破壞東西~
剛剛竟然說。。。
如果Lacas的古箏很便宜的話,表演后直接摔壞它會很yeng~
[huh?這是什麽心理?好好的東西爲什麽要摔壞?神經病~!]

好了,不說他了
今天Lacas在班上表演古箏~
很cool哦~~
很厲害~[廢話!都第6級了~能不厲害嗎?]
不知道他又沒有迷倒班上的女生呢??
呵呵!

剛才要回家的時候,
Wei kor告訴我某某人約他今晚去吃東西wor~~
看來我的預測沒錯~哈哈!
最近他的桃花運真不錯~
wakakkakax
恭喜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