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中學畢業后

中學畢業
至今大概9個月了吧?
短短的9個月
感覺自己卻好像經歷很久一段時間
認識了很多東西
成長了一些些
-打工篇-
開始接觸外面的社會
才了解
外面的世界
真得如同大家所說的
很陰險~
很黑暗~
大家都在明爭暗鬥的
爲什麽大人的世界一定要如此?

在打工那邊
我算是小孩
但是,我倒覺得在思想上
我卻有可能比他們都成熟些
因爲
他們的思想有時候很幼稚
如何幼稚法?
説不來~
也懶得說~
dui~
-中六生活- (2個星期+1天)
雖然沒有真正經歷中六的生活
但從朋友的口中聼出
原來中六也是個小社會 [或許只是鈡〇...LOL]
再也不像以前的中學
現在
個個都明爭暗鬥
爲了分數
拼得你死我活
要在裏面存活?
如果你不會psychological egoism
[psychological egoism-human nature to act selfish]
那就請學學ethical egoism吧~
[ethical egoism-suggests people should act selfish]
有時候自私些是件不錯的事~
-學院生活-
在學業方面
至今我還沒感受到什麽壓力
爲什麽?
或許是還找不到對我有威脅的人吧~
完全沒壓力
沒壓力是好事
但,
沒壓力=沒進步
so how?
那就得靠自己的意志力咯~
熊貓!熊貓!熊貓!
加油!加油!加油!

next,
人的性格方面
遇到了許多不同個性的人
有好的,我不喜歡的,還有敬佩的
很慶幸的是
現在我遇到會跟我比較好一些的都是好的~
現在遇到的,跟以往認識的都不同
算是大開眼界
有看起來老實,可是卻幽默十足的,而且滿腦子都是。。。ehem,DUI~
有看起來很兇,但是其實人很好的,很可愛的
有講話很愛shoot人,但是對另一半很好、很浪漫的
有靜靜不説話,但是一説話就嚇死人的
有看起來很單純,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的
有看起來不會華樂,卻是個古箏高手的

我不喜歡的?
愛做作
裝單純
裝友善
還有還有
愛招蜂引蝶
卻其實對他們沒意思的
十足“搶玫瑰”的歌詞:
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就越陶醉
他沒有 不愛誰
也沒有 選擇誰
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hmmm...
我知道有這種人
但卻從沒遇過
現在總算是讓我大開眼界
(hmm,發覺我不喜歡的個性都會是女生的,爲什麽?難道真的是同性相斥?)

再來,
我敬佩的
1st,
有個女生
大喇喇的個性
雖然她很粗魯
但她那種不做作
有話直説的個性
我喜歡~
2nd,
另一個女生
認識那男的沒多久
就直接告白!
respect!! o.O
超勇敢的!
多希望我學會~
DUI~
無論怎樣
現在的我
很幸福
爸爸、媽媽、哥哥們
親戚們 & 朋友們
都健健康康的
遇見 & 認識你們
最幸福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