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一如往常,早上7點多到~
在食堂等大家
Hoong到了,
接著是Ah Wei

8點了,
其他人卻還沒到
不管了,先上class再説~

進到class不久后,
Ah Yih到了
但就是不見Lacas,Ah Yao & Ah Shin
我發了封簡訊給Lacas
因爲今天我們有presentation
而Mr Eric叫的第一個人就是他 =="
但我們沒出去
因爲呢,在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出的時候
旁邊的男生喊了一聲:“Absent”
Mr Eric就continue叫別人了
8.24am-他囘我簡訊說:"now wan cum d.soli"
ehem,應該是睡不醒咯~哈哈

Ah Yih他們的祖的Ah Yao也是沒來~
可是呢,他們組的自私+沒用的人沒管那麽多
直接出去present
真是爛人!

不久后,Lacas到了
看別組的present
等我的名字出現
因爲Lacas的過了~
因爲今天的mic不能用
所以有些人就聲音就像螞蟻那樣[因爲我們坐最後一排]
不過,聽Ah Yih説我的聲音也一樣 XD

休息10分鐘后,
Eric竟然回叫Lacas的名
嚇了我們大家一跳
由於沒心理準備
只好硬著頭皮上~
本來想要講的東西,
有一些些的緊張+忽然被叫到present而嚇到
結果忘光光
最後只有跟著我的小抄念~[本來是想要講一些小抄裏面沒有的]

大家的表現都不錯~
而我呢,hehe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行~
最好笑的是Hoong的第一句~
讓我們給笑翻了~
還被大家虧他說:“是泰國人就早點承認啦~”
聼出什麽了嗎?
就是他的英語pronunciation很thailand~
哈哈!

上完課,我的group討論moral
但是,先醫肚子再説~
吃完早餐,我們發現食堂沒有插頭for laptop~
過後移步去中文圖書館
結果,中文圖書館關~
最後還是回到茶房~
結果,茶房不能on9 =="
最後,我們也沒討論了
之後分配每人負責一樣topic
回去寫~
過後開始閒聊至11.55am
然後開始收拾,回家!

回到家,我就開始做豬做到5pm
XD
現在開始覺得累+懶
可能是睡太多~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