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爽!

早上11點多醒~
洗刷+吃‘早餐’后
跟我媽去gurney逛~
逛到3.30pm才回到家~

回到家,
on9
然後5點多吃東西~
過後去做工~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做工了~~
其實很懶惰去咯~
但是因爲答應Ah Choo了~
所以就去咯~

剛才我錯過了看Nicol Ann David的真人!
因爲我那時候再serve customer
政益先看到~
然後德鈡說好像是她
最後,因爲不sure
正益去叫kak yong去確認
結果,kak yong還真的問了~
而且還問得很yeng~
她說當時nicol走過她的旁邊
她就順手牽起nicol的手
然後問:“are you nicol?”
接著她說,nicol也很friendly的回答她說:“yes”

hoho~
最後一天過去了~
不用再做工了~~
爽!!
btw,做了這幾天的工
剛好可以讓我買printer all in 1
XD

最後
祝佩靈18嵗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