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困惑

今天的IT class
Ms Chew讓我們做練習~
好複雜的練習~
做得頭暈暈~
她的答案能排得進一個table裏面
而我做的,有好幾個tableS~
不過,她說okay,只是會很複雜~
LOL

再來,moral education tutorial class
Eric說他邀請了從KL來的Inter-Excel Advisory(空姐、空少訓練公司)
給講座
本來大家都期待看到帥哥、美女
結果呢,帥哥是沒有啦~
lansi+矮哥就有一個~XD
美女呢,那女生算還蠻美的啦~
那矮哥,身高呢,
應該跟我差不多而已~
(ehem,空少不是都應該是高的咩?[困惑1])
他的態度呢,就很ls
自以爲很帥那樣~
但是hor,我覺得我moral class的男生們+講師-Kong都比他能看多了~

再來,今天有個我moral class的一位友族同學
忽然在break的時候
拉我到一旁
告訴我
she:"you know got 1 guy know how to dance 1 right?"
pAnDA:"yup"
"i like him~he so cute"
"oo"
"don't tell him ya"
"oo...but what the point you told me??"
"..."
"okok...i want go toilet d...bye"

LOL
有誰可以告訴我
她告訴我這些,重點是什麽??[困惑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