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今天跟我媽到prangin mall的popular買電腦詞典
那promoter人很好噢~
很親切、而且還蠻美的~
不像gurney的
自以爲很美
然後又很lan si [跩什麽跩啊?]
可是對男生又不會那樣wor~ [那天Lacas問的時候,對Lacas蠻好的~]
aikx 囧

買了~ [所以也窮了,但我還要買新手機!!!有誰要送我??XD]
RM547
原本是RM598
他們說因爲國慶日
所以特別折扣-RM51 (到明天爲止)
爲什麽我們的國家不是597歲呢?
XD

關起來時開起來后
買完后,就回家了
過後在家閑閑沒事做~
就叫我爸把binding的機拿出來 [我家有~別驚訝!是我爸買2nd hand的]
打算自己bind scrapbook [臺灣明星-陳為民要的 XD]

從封面、内頁 到 binding 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哦~

hohox!看起來不錯吧??

黑色+白色

熊貓的style~

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太大本了點~

哈哈!因爲我是直接那圖畫紙剪一半來弄了


大概7pm

跟我媽去1997找我乾媽

那東西 & 吃了免費的一餐~

hoho


回到家,才知道2姨來我們的家

不久后,聽到表哥說在日本讀書很多年的表哥回來了

現在在1997

=="

我跟我媽才回來勒~

aikx

無緣看到他

相信他應該變得很日本仔

因爲還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已經很日本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