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080814

presentation for IT assignment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穿formal wear
個個看起來很smart哦~

總結來説,
大家的表現都不錯~

presentation過後
我們還拍了幾張照片 (昨天所貼的照片)

after that,
我、Ah Yih、Ah Wei、Ah Shin & Lacas去gurney的seoul garden吃~
剛好幫Lacas慶祝他18嵗生日~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
Ah Wei的烤肉多數都燒焦
原因是....
他只會放肉,不會翻~(dai lou,你應該沒下過廚吧?)
好心的熊貓就幫他
**換來Ah Yih的一句:"aiyo,早知道我坐熊貓旁邊,還有人service"
**換來Ah Wei的一句:"熊貓很有媽媽的味道,在她旁邊很有安全感的"
呼?什麽鬼嘛?
Ah Yih說的我沒什麽意見
倒是Ah Wei!
什麽媽媽的味道啊?我還沒那麽老!!!=="

吃了很久~
也聊了很久~
吃完后我們還在gurney裏面逛~
[結果現在腳有點痛,因爲我穿著boots在逛!]
逛完后,我們就坐Ah Yih的車囘他家
過後Ah Wei才載我回家
但,去到Ah Yih的家后
我媽打電話來,我就問我媽能載嗎~
結果,就okay咯~
叫Ah Wei放我到路頭等我媽
[Ah Yih的家很裏面咯~]
過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愛睡~
懶得做assignment
過後就7點多、8點去睡
睡到10pm才醒來做assign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