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我有那麽難認嗎?

7.45am抵達學院
看到Ah Shin到了
跟他宿舍的朋友一起坐~
我也就沒有去打擾
自己坐另外一桌
聼MP3+看娛樂雜誌
沒管那麽多~

不久后,
Ah Yih來了
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站著看我
我也看著他
心想:“怎麽了?Ah Shin坐跟他的朋友,我又不認識,沒坐跟他們一起很正常啊~”
結果,我回頭看後面一桌
Hoong竟然坐在那邊~
huh?我剛才都沒有看到他
應該是我先到吧?
過後大家坐在一起
Hoong竟然說沒有注意到我~
LOL
可能今天我的打扮比較像男生吧~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我們就進class
我們gang裏面最近的當紅人物-Ah Wei竟然還沒到!?
Eric點名完了
他還是沒到
過了一會兒
他才到
睡不醒 ==
他說最後是那位Burmah的女生call他醒的
[我懷疑那女生是不是也是喜歡他!?XD]
[不然爲什麽那麽關心他?]
[我們跟他同gang的人都沒有call他pun~]
[而且hor,上次moral tutorial class的時候,]
[講到男生,那女的還拿Ah Wei來當例子]
[說有些害羞的男生臉會紅,就像Ah Wei的臉一樣]
[還說很可愛~LOL]
[覺得我的猜測對不對??哈哈!]

今天的課超級悶的!
全部都只有Eric在講
我們在聼~
聽到想睡覺~
結果,Ah Yih & Lacas 竟然想為我們的gang取名叫“七劍”
LOL
七劍是什麽東東?
我不知道勒~

今天又有quiz
唉~不會做,亂亂填答案~LOL
今天烏龍的我,忘記帶鉛筆盒
難得的一次~
直到Hoong要跟我借鉛筆的時候才想起我忘記帶~
結果跟Lacas借

9點多,解散~
我們一gang + Ah Yih找來的3個朋友一起去食堂吃+討論assignment
最後決定
那3人+Ah Yih+Ah Yao 1 group
我+Hoong+Lacas+Ah Wei 1 group
至於一個叛徒-Ah Shin
他決定參跟宿舍的朋友~
唉~可憐他
我覺得到最後他的那一group的東西全都是他做咯~
因爲那班男的。。。無話可説~

決定了我們要做的topic
然後我們決定星期四 IT class過後再來討論~
希望到最後不是開玩笑多過討論~
LOL
剛才吃早餐的時候我真的是笑到飽~
害得我吃了很久還吃不完
他們真是的!
有一次還笑到吃不下~
要吐也不是,塞進嘴巴也不是
然後他們才講我噁心
walao~明明就是他們惹我笑先的
我才吃不下的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