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乖乖女

今天熊貓做個乖乖女~
陪我mummy出去~
去這裡、去那裏~

過後,回家on9
有點很想睡~
過後去躺在我父母的房間+看電視~
悠閒的生活真爽~
哈哈!

5.30pm NTV7的新聞裏面看到暁萍的採訪連綫~~
本來沒看到的
一切都要謝謝豬的通知!!

躺著躺著
本來要睡了
但是,肚子開始抗議了~
剛好我的爸要出去~
問他一句:"晚餐吃什麽?"
他就說看我要吃什麽就買什麽咯~
或者要出去吃也可以~
我選擇了出去吃
拿熱水器去大姨家后
跟我爸媽一起去萬和吃晚餐~

吃完回來
一直on9到現在~
很sien咯~
沒有東西做~
就一邊on9 chatting
一邊讀eric給的notes [下星期二考試了~不然我才不會那麽乖~]
讀到頭痛~
唉~好多字都不會~
字典有些也查不到~
想要買電腦詞典了~
但是,我又想要買新手機!!
爸媽不給 >"<
想到了!可以買有得查字的handphone!
hoho!我真聰明!^O^
[sweat~白癡就是這樣~習慣就好~~]

好了,囘去努力讀書了~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