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幸福

昨天由于某人告诉我某件事
让我笑+高兴得晚上难以入眠~ (有人说我很suey~因为笑人家。。。dui~)
大概3am才睡~
结果今天整天有点半睡眠状态
LOL


今天跟wei仔,ah yih,win win,dollar & wei ting去看death race

一开始大家都在问这部戏好看吗~

但是,都没有答案

LOL

但现在看完了

我可以说

不错~蛮好看的!

看完戏后,

我们到Mega Q去坐着聊天

聊了快1个小时多

过后去玩丁丁

本来我没玩的

过后Ah Yih约

然后就赏脸玩咯~

结果被wei仔 zat

==

wei仔bully mummy T^T


玩完后各自回家~

回到家后

on9一下子

过后又再跟妈和哥一起去找我干妈~

去mum mum

yummy~!吃得好饱~

过后还带yogurt回家

干妈买给我的~

hoho!^O^

幸福勒?


幸不幸福就看你怎么衡量咯~

当你懂得知足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自己幸福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