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倾听者

昨天wei仔问我
“为什么你会每天都update blog呢?”

hmm
当时没想很多
直接回答,
因为我爽~
因为那已成为我的习惯

是习惯吗?
其实不是
有时真得很懒惰update

每天来update
一来,是因为想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看官们:写日记也可以啊~)
嗯嗯。。。是的
写日记也可以
不过熊猫懒惰写字
而且熊猫的字丑丑 **羞羞**
在自己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的时候
破坏了那种回想过去的感觉~
所以选择在这里写 ^^

二来,是希望关心我的朋友能够了解我的近况~
然而,好像没用
都没人来看~
但无所谓
我爽就好!哈哈!

之后,我再慢慢想
为什么我要写blog呢?
hmmx...
我想,应该是我把blog当成了我的倾听者吧?
在现实生活,
我觉得都没有人想听我说的东东
大家有听到也当作没听到
我认为好笑的东西,
告诉他们后,
却没有反应
让我很伤心

但blog不同
因为它本来就不是人
本来就不会给什么反应
而且也没有特定对谁说
所以,没反应是本来的事~
所以不会这么伤心~

对了,昨天跟wei仔聊天+玩game
导致我4am才睡
结果今天就被老爸&老妈念
T^T
他们说我上学院读书后就变了 >"<
我哪有?偶尔迟睡又不会死~
况且今天也没有上课啊~~~
一直跟朋友出去 —〉这我以前也常常跟朋友出啊~只是都是女的
唉~可怜的我
emm
今天要做乖孩子
早点睡了~
因为明天也要早醒
去学院拿新的时间表
过后去看戏~
hoho~
that's why 我的老爸老妈说我变了
hehex

难道你们要我做宅女吗!?
你们不要到时候后悔!

btw,
在此祝一只猪18岁生日快乐!
长大了
不要再那么无聊了~
好不好?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