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煩!!!

早上大概9.40到學校
等大夥兒來
順便看看有誰的車願意收留我的helmet~LOL
9.50am-Ah Shin & Ah Yih到了
我問了誰的車願意收留我的helmet
Ah Yih說他懶惰走去car park
Ah Shin就說隨便咯~
但是呢,當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才想到Ah Shin等下會早囘
而我會比較遲囘
所以,不能了咯~
最後,還是放囘Hoong的車~LOL

今天,昨天的考試分數知道了
我的29/30
班上有人得滿分!!T^T
算了~過了就算了~

Ms Chew教我們一些Microsoft PowerPoint的基本功用
大概11.15am就教完了~
在裏面大概弄一弄她教的東西
過後我們就去食堂吃東西了~
因爲過後要去茶房討論moral的assignment
其實我不想在食堂吃的咯~
有點想吃McD
但是,大家都要在食堂吃
少數服從多數~T^T

12pm-Ah Yih約的3位朋友還沒到~
結果call來説,他們才剛醒!=="
遲一些到~
[但到最後,只有2個來罷了]
算了~不管他們
我們先到茶房去~
Lacas因爲需要搞定他PTPTN的東西
所以囘了
結果我的組就剩下我、Hoong & Ah Wei
結果,我們什麽都沒討論出來~LOL
因爲Lacas說他有叫他的老師幫忙找了
等他的資料咯~反正我們什麽資料都沒有~
Ah Yih那一組就好多了
至少有一些資料了~

另外2位囘了之後
我們也沒討論了
只是在那邊聊天~
過後還拍了一些照片
本來的很暗~
只有Ah Wei & Ah Yao的臉看得到一點點~=="
所以我edit給它亮一點

[pAnDA、Hoong、Ah Wei、Ah Yih、Ah Yao]
[V rockz!]
[unfortunately there's left out Lacas & Ah Shin]
還有另外2張在Ah Yih那邊~
等他send我~

2pm大家都囘了
剩下我等我爸2.30pm來載我
但最後好心的Ah Wei走了后又回來陪我~
thanks a lot!!!

唉~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的PowerPoint assignment要做什麽故事
T^T
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