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我愛我學校!XD

今天,耿毅一來就說他看到eric穿深紅色的褲子
結果,我們還在那邊說以後可以每天打賭他穿什麽顔色的褲子了
但是,結果我想了想,他上星期二也是穿深紅色的褲子耶~
他該不會每天穿什麽衣都已經固定了吧?
那就不好玩了耶~XD

應該10點放的課,
Eric 9.30am就放了
上完課,
我、樹鴻、Lacas、Dynamic一起去找Ms. Chew
因爲我們都不會batch file的exercise
原來不止我們幾只小貓不會~
還有幾位女生也是~
哈哈!

問完后,
才10點~
==

爲什麽我會==呢?
因爲我還沒有要回家
今天要跟樹鴻還有他的朋友們去gurney
而他的朋友讀TARC
1點才下課~
allah~10am-1pm我們要幹嘛?

一開始我們再canteen坐著
樹鴻問我關於DOS的東西
因爲我們倆今天才聽到人家講説Ms. Chew上星期講這星期四要考試了
但我們倆都不知道~ =="
可以組blur blur 2人組了~ XD
我感覺他很緊張
但我就沒什麽感覺
好像沒聼到有考試那樣~
=D

問完后,我們移去中文圖書館~
由於我們倆都沒進過中文圖書館
只是大概知道在哪裏而已
所以到處走~

中文圖書館
ehem~讓我覺得很chim~
因爲裏面的書我都沒什麽興趣
哈哈!
最後只有看報紙~
我們也遇到了幾個剛才也是去找Ms. Chew的
原來他們是讀中文係的
聊了一下,
(有樹鴻在,很少可能性是不和新認識的人聊得啦~XD)
過後因爲有人要找他們
所以沒聊了

看完報紙,才11.30am
本來我們plan 12pm才出發到TARC的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悶了
最後決定11.30am出發!
去到TARC才12pm!!

我們很貝戈戈咯~
因爲我們告訴那guard說我們是要去詢問讀書的東西的
but actually NOT!XD
就這樣,我們park了visitor carpark
visitor-我們倆算吧~
去參觀那邊大概半小時,
然後再等他的朋友一下下
我們走到食堂去,因爲有人告訴樹鴻TARC的食堂很beh
我們是去看多beh的~XD
說實在的,有點像中學的食堂多過學院的食堂咯~
(TARC的學生別打我!!)
在食堂也遇到了麗晶& Angeline

我和樹鴻倆一路參觀
一路拿TARC跟韓江比較~
XD
最後結論-我們愛我們的學校!^^
有人說TARC的女生漂亮
可是,我們倆都沒看到
可能都躲起來的吧~
我們只看到了“校花”

最後,樹鴻的朋友終于下課了~!
他的朋友兩個都很親切~
跟樹鴻一樣~
還好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尷尬~
呵呵!

放他們倆囘他們的宿舍放+拿東西一下后
我們往gurney前去!
樹鴻對於上gurney的car park很興奮的感覺!哈哈!
他一路"wow~wow~"地上去carpark
swt 到死
最好笑的是我們已經轉完了,到car park那一層了
他的車死火了 XD
他嚇死了~哈哈!
因爲後面的車跟上來了
最後,大家有驚無險的平安到達~phew~

過後我們到KimGary去吃
吃完就到處走走
走完就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