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我不hiao~別殺我!!

今天8.30am才醒~
因爲10am才有IT課
爽!XD

9.30am-出門
9.45am-到學校
樹鴻已經到了 ==
很好~不用等他...XD
原來他8am就出門了~
太早了吧?==
今天不等嘉裕了
因爲我們跟她不同class

接著我們就去找我們的class-CL4
烏龍的樹鴻差點帶我進CL5 ==
幸虧我再看一次時間表確定+還沒有得進class
遇到一個也是進錯class的人-阿信(i think so)
就這樣,友善的樹鴻有認識了多一位朋友~==
不久后,耿毅來了。
他跟我同class,所以一起等咯~
然後一起聊天
2位一樣friendly的人又認識了 ==

接著,早我們一堂課的人上完課了
到我們進去了
一排有4架電腦
我們4個人,剛好一排~
結果,當我要坐下去時,
耿毅問了我一句:“你確定你要坐這裡?你會被其他女生妒嫉你哦~”
(因爲全班就只有我一個女的一開始就坐跟3個男的)
是的,我很怕~
但是又沒有別的人給我參了
沒辦法咯~
委屈我了 XD

渡過了難熬的1個小時半,
如何難熬?我超愛睡的~
而且是介紹basic的東西~
我早就懂了~
結果,樹鴻在跟別人sms 而 耿毅玩手機遊戲~

11.35am-ms. Chew放我們去吃~
我們4個人坐同一桌~
不知道的人以爲我hiao~一直粘跟他們
但我沒有哦!因爲我都沒有別的認識的嘛~
本來我要叫千惠跟mei mei過來一起坐的
結果他們去找他們的朋友了 ==

12.15pm-繼續上課!
開始教我們DOS
還蠻悶的~
我一面聼她教,一面上網
耿毅很可憐~
他用的電腦不能上網~
結果大家都開friendster來add來add去~
LOL

1.40pm-放學!
我去找了ms.Leong Mi-chelle簽名
然後再去找ms. Jenny Khoo
可是她不在,結果去找Ms. Soon
她說她會幫我拿給Ms. Jenny Khoo簽
thanks a lot!!!

2.15pm-回家!
then就開始on9了~
哈哈!

我跟樹鴻說,
如果我今天一致打噴嚏的話~
一定是有人在說我,而且我也知道是說我什麽了~
哈哈!
因爲全班才有大概7個男的
有3個就坐我跟我同一排~
而且,全班最yeng的耿毅就坐跟我!XD
他旁邊沒有人了~
就只有門~哈哈!
所以,你覺不覺得我今天會被人講我hiao了?
不用想,一定會!
而且還會很想殺掉我~
XD
還好我今天穿得很男性化~
所以可能有些會覺得我們是兄弟而已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