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破百!

开了3个月~
终于破百了~!!!
\(^o^)/

本来呢
刚才工作的时候想说今天要说说工作的
但是呢
刚刚知道一个消息后
没心情了!!!

那个消息就是。。。
明天我需要做full day!!!
因为nana肚子痛
明天没有去做工!
haiz....>"<

算了,说说今天吧~
今天我去剪头发了~~
hoho~
头发剪短了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长到像本来的长度~
说实在的,我的头发长很慢!!
再加上一直乱卷
beh tahan!去剪掉了!
现在短短的,更显示出我的圆脸
而且,看起来呆呆的
LOL
刘海刚好平平的
就好像人家剪可爱的发型
但其实我并没有叫那aunty剪可爱的发型给我
只是叫她修一个shape而已~~

除了工作那边的朋友看到之外,
其他人我都没有告诉~~
星期一打算去吓一群人一跳~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