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懶惰蟲侵襲

9.36am抵達學校
拿helmet去樹鴻的車放~
過後就在食堂等大家
阿威剪頭髮了,看起來比較整齊了~呵呵!

10am進lab
很多人都還沒到~
不知道是因爲下雨,還是miss van
[蠻多都是住宿舍的說~]
過了很久,才有一班人進來

今天上課我都沒什麽的在聼
因爲都在做昨晚因爲睡覺而沒做的功課
不過大概大概都知道Ms Chew在教什麽就對了~
本來明天就有考試的
後來不知道爲什麽Ms Chew說換去星期三了~
也好~哈哈!

上星期的考試成績知道了~
我得了9.88分 \>0[滿分是10分哦~]
這好像是最高分了~
我知道還有另外一位同學跟我同分~
最好笑的是樹鴻看到自己的成績后,
在那邊很激動+興奮的忽然說:“oh~it's me!i get X.X marks!”
我和Ms Chew頓時間看著他,冷掉~
然後我就開始大笑~XD

今天,Ms Chew很準時地放我們
我爸也很準時地來載我
而我也很準時地回家~
=P

回到家,
吃午餐+on9+睡覺
6pm-去工作~

其實呢,
懶惰蟲開始在我身上爬呀爬
明明是我自己決定要回去工作的
可是呢,這幾天想到要去工作就sien~ >"<

去到工作那邊都無精打采的
很想睡覺~
悶死了~
有customer / 有東西做 -〉懶惰serve
沒customer / 沒東西做 -〉sien到死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麽?
唉~

除此之外,在讀書方面也一樣~
沒有心在讀書
或許是因爲覺得現在必須讀的這2科太廢了吧~
廢是廢了點,但是呢
沒專心上課的話,有可能會被當掉的~
[媽媽啊!!我不要~~~>"<]

下星期有moral quiz & microsoft word考試
moral quiz 是 open book 的
沒那麽怕
我比較怕microsoft word
當我們一看到microsoft word的時候,可能會想說很簡單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還是有很多東西是我不會的!!
而且這考試是佔了30%!

要加油咯!!!
懶惰蟲!滾邊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