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平凡的一天~

大概9.40am到學校
在canteen一邊聼mp3一邊等大家
9.50am hoong到
拿helmet去他車放
on the way走去car park的時候
遇到ah shin & 阿筑
頑皮的hoong騙他們說class cancel了
結果,他們還真得相信
XD

放了helmet,
走囘canteen
看到ah yih已經在canteen了
過後,大家都到了
進class~

今天第2次乖乖聼ms chew講課~
XD
其實今天也不乖~
after lunch的課,
我開始一邊聼歌、一邊聼她教課~
厲害勒?哈哈!
其實hor,她上星期教的我有點忘光光了~
哈哈!最後是找書看了才想起~
=D

上星期她說maybe這星期五或下星期就會考microsoft excel了~
wow~~希望我這次又再能夠高分渡過~
因爲,我覺得我Microsoft PowerPoint的presentation不會很高分罷了
所以呢,現在這幾個要多拿一些分數比較好~~

上完課后,
1.35pm而已
我叫我爸2pm才來載我
本來以爲會一人孤單等待
結果,我去上完廁所
看到他們一群在canteen坐著~
太棒了!有人陪我等~~
哈哈!!
還免費喝了一杯不好喝的nescafe~
LOL
謝謝ah wei!!^^

最後,
祝慧芳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