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暈船"記

7.45am-抵達學院
在食堂等大家
蠻多人在食堂的~
坐了一個不怎麽明顯的位
結果Alvin & Raymond 找不到我 ==
最後是我招手叫他們

8am-上去LT1
原來嘉裕已經在裏面了
同樣的,今天我又做跟嘉裕了
我的旁邊有2個位子本來是空著的
結果來了2位[感覺是比我大只的]女生
2位問也不問的就坐下去了~[還真有禮貌!]
這還沒什麽,
我所主要想講得是
他們可真會動!(當然會動啦~他們又不是死的!)
他們動得讓我“暈船”~@@
[因爲LT1的椅子全都粘在一起的,所以只要你旁邊的動,你也會感覺到動~]
結果我就這樣暈暈的+愛睡的渡過1小時半~
=="

回到家大概10am
吃早餐+on9一下下后
大概11點多,我就去zzz了~

zzz到3點多才醒~XD
起來吃午餐、on9、洗澡
過後6pm去做工了~

久違了幾個月
對於做工有點陌生~哈哈!
不過還好啦~
還過得去~
剛才還是有賣出幾件衣
只是很想不到的是
第一天回去工作就遇到了澤柏~
之前第一天工作就遇到認識的人[麗晶]
想不到今天第一天回去做工也遇到了認識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