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回忆过去

okay...
睡了10小时后,
现在让我来说说昨天的事~

昨天因为我的permanent MC
rotate不在槟城
所以我必须做full day!!
昨天工作完回到家,
整个人快散了~==

本来以为会没有什么顾客
很无聊的
所以,早上一去到那边
我就慢慢的算counter里的货
然后慢慢的清理
在慢慢地把那凌乱不堪的衣服折过~
结果,懒惰的我
折了几叠就没有折了~XD
无所谓~反正没有人会骂我的
哇哈哈!
接着就玩sudoku
[它是我工作的好玩伴~=D]

1.06pm-午餐时间到~!
回家mum mum去~

1.52pm又回去工作~
[超不想回去地说~]
这时候,
客人开始陆续地来了
serve完这边就serve那边~
[因为中间还有fair,而有些的需要去store room找,所以我三边跑~]
一刻都不得闲~
走得我的脚好酸~
累死了~

累得我还错把日期写成37号~
==" 自己看了都觉得sweat!
因为那时候刚好有顾客叫我拿腰围31的裤子给他
而我刚好在开单
就顺手写下了‘3’

昨天也遇到一个很可怜的顾客
serve了他大概一个小时
因为。。。
他要的size全都没了~
LOL
结果还是买了件裤子
但是,却没有try就买了
我不懂他是不是可怜我帮他一直走来走去的找
然后却没有买
而不好意思的随便买一件~
还是。。。
看我长得可爱???XD

6pm吃晚餐~
我自己走去UBI吃~
因为反正家里都没有煮
6.20pm我就吃完了~
=="
没有东西做~
而且不想‘益’公司
所以就去cold storage乱逛~
然后再去楼下valentino+john langford+renoma junior's fair去~
本来打算找政益的
结果,我们俩没缘份~
碰不到~LOL
我去找他的时候,他在楼上
我回到楼上时,他下楼了~

没地方去了~
没办法,就只有回去工作咯~
6.40pm回去工作~
[这么好的员工到哪找啊?]
[早上不到10am就进工]
[中午那一餐我已经提早14分钟回去~]
[晚餐就提早20分钟回去~]
[总共帮公司免费做了半小时多的工~]
[aikz~不知该说我太好心,还是太笨 =="]

晚餐时间比较没有人~
我快点算这一星期的sales~
算得我快头大了~
因为不seimbang!
结果,我才想到
有一张青单被撕掉了~
所以,算来算去当然是不seimbang啦!
最后,我还是搞定了~
[虽然我不是学account的,但我相信...]
[友祖同胞搞得定的东西,我一定搞得定!XD]

过后开始收fair~
变态的!
8.30pm还不可以收~
9pm可以收的时候
又把来帮我的人赶走!
什么意思吗?
要我一个人做到死啊?
我收完了还有别人要摆的勒!
意思就是我必须在半小时之内收完4个offer binS!!

我的permanent又不在~
我一个人必须搞定全部~
而且我也不知道她要怎么收~
货多的连store的格子都收不了了~
最后我只好找箱子
乱乱丢进去了~
XD
管它的~
是我的permanent自己说星期一她去得时候会自己搞定的~
我想她现在一定很后悔~哈哈!

虽然如此,我也没有很轻松~
昨天真的是累得我也没话说~
收完fair,我已经变成了tomato~
整个脸红红的~
超可爱的说~LOL
[不知何时学会了自恋~XD]

结果回到家,
msn的nickname就换成了“DeaD t0mAt0 -pAnDA-”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