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別懷疑~

今天moral education的課上到9.45am
考了2個quiz~
open book quiz~
sweat到死
我們你看我的
我看你的
XD

上完課后
跟大夥兒到食堂吃他們的早餐
吃完后就聊天
聊了好多東西~
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聊的話題得range真得很廣~LOL

聊到大概11點多
Lacas 要囘了
而我、hoong、ah yih & ah shin開始往gurney去了~
因爲2點要去紅盒子~XD

去到那邊,還很早
才12點
跟ah yih去找他的朋友
過後去7樓玩遊戲
因爲沒有地方去~
所以ah shin提議去那邊消磨時間
玩得他們3男手痛 XD
幸虧我沒有玩~哈哈!

過後差不多12.50pm
我們就打算去redbox問看我們定的2點房可不可以換去1點
結果,OK!

我call ah wei要告訴他,
他沒接聼~
算了,sms 他
叫他趕快來~

我們就一直唱唱唱~
唱到4pm

哈!原來大家都是歌王嘛~~
呵呵!

但是呢,最好笑的莫過於我的歌聲令他們嚇了一跳 XD
我知道跟我平常講話的聲音很不像~
我知道我的歌聲跟我的臉很不搭~
但是,那真的是我的聲音 OK??
pls believe it~!

唱完歌過後,
我、ah yih、ah shin、ah wei去旺角吃~
hoong回去了~
在吃東西的時候
ah wei 問了我一句
“你有沒有想過要去參加比賽?”

well,我只回答了他“沒有”
事實上呢,我以前有想過~
但是呢,現在沒有那樣想了。。。
哈哈!
一切隨緣~

4.40pm
大家各自回家~!^^

愉快的一天過去了
祝某人生日快樂
[聽説19歲的生日不可以說出來wor~]
[所以就用“某人”來代替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