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我不爽你!你別跟我説話!

早上睡到自然醒
XD
爽!
好久沒這樣了

本來打算去剪頭髮的
結果跟我媽到平常去的理髮店
理髮店-!>"<

結果就跟我媽去Gama逛
買了一件衣服~

過後去7條路吃東西
買了一雙涼鞋~
去我大姨家
聊了好久~
無聊死我了

回到家不久,
yiing yng說她們要去esplanade了
功課還剩一點就做完了
所以我做完了再去洗澡
之後才出門

去到esplanade meet yiing yng她們
拍了幾張照片
過後跟她們去買珍珠奶茶
平常才RM2.5o
那邊賣RM5!
wow~貴死人!

這時,樹鴻call來問怎樣從gurney去esplanade
我就說直下
然後又問怎樣從Jetty去esplanade
我就跟他說“我不懂怎麽解釋”LOL
最後直接乾脆約好我走去Jetty找他好了~
反正上星期走過了~XD

跟yiing yng她們說之後再找她們
一人走去Jetty
說真的,有點怕怕~
因爲到處都是友族同胞~
而且天已快暗了
一邊走,一邊想
“我要帶他去那裏park車?”
“我要帶他走什麽路?”
說真的,那邊的路我真的不熟!

最後,還好~
我之前的顧慮是多餘的~
因爲他把車park在Tanjung Marina
phew~
but,可憐的我
又要走囘esplanade
==
算了吧~
就可憐你們3位大山腳人
我這檳島人是該助你們一把~

走到去esplanade
跟他們走了一陣子
我媽叫我一起去吃晚餐
結果,我到了她說的地方去
根本沒有看到她!
call她手機又沒有接~
唉~算了
不管她了

走回去找樹鴻他們
找不到!>"<
反而看+遇到了很多人~
Ann、偉森、偉文、慧婷、欣愛....

最後,在我放棄找樹鴻他們了
答應要去找yiing yng的時候,
看到他們了 ==
然後就跟著他們
沒有去找yiing yng [感覺很對不起她們!]
因爲樹鴻說要meet 子良
可是,我聯絡不到子良
sms-他沒囘我
phone他-我手機有問題!聼不到!>"<

過後,子良sms來說他囘了
不用找他了 ==
我就開始找yiing yng了
但是line busy!>"<

氣死我了!
跟樹鴻他們走來走去
還是沒有meet到yiing yng他們
過後我終于看到她們了!
結果,樹鴻因爲跟ann她講話
我才反過去看ann一下后,
yiing yng她們不見了!>"<

最後,富添因爲要買礦泉水
我帶他們到Dewan Sri Pinang對面的corner的foodcourt那邊去買~
結果,yiing yng說她們也在那邊~
Thanks god!我終于找到她們了!

過後就跟她們坐在那邊~
跟yiing yng聊~
之後再走回去看煙花~
看完煙花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了我討厭的人出現在我家!
OMG!i hate you!
我跟討厭她跟我講話!
現在星期超不爽!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她給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