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怕怕

今天,平常坐的位被別人坐去了 >"<
結果就坐上一排

一開始ms. chew就說關於昨天的考試
她說有幾個人得到29或28分~[好希望是我!!]
然後她還說有2個人的file不能開,
上課完后去找她
這時候,我想:其中一個一定是樹鴻
因爲昨天下午,我睡得爽爽的~
他打來 ==
說他的file好像有問題
save了之後再開過
東西就會跑位
就來問問我的是不是一樣~
但是我的沒有wor~
他開始擔心了~哈!
我跟他說,如果出來成績很差的時候,
去找ms chew說說看咯~
結果今天ms chew就說他的file開不到~
幸虧他昨天考完沒有刪除掉他的file
所以,剛才找回了~!^^

明天知道成績了~~
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