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我的臉寫著“我讀college”?

今天是treasure hunt game的final
本來昨天是有人叫我們今天7點抵達我們duty的station
結果昨晚12.43,Miku send了一封msg來説7.30am meet at Crawn Jewel Hotel前面的beach
[Miku=米龜 XD]

6.10am-醒來
本來是要睡到6.20am的
但是,睡不着了
所以就醒來了
洗刷過後,
6.55am跟我爸出去吃早餐
我們去Tanjung Bungah巴刹那邊的茶室吃
過後就去Beach了

7.25am到
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一位treasure hunt的helper[include Miku-leader]
okay~還有5分鐘嘛~
無所謂,我跟我爸就等
結果有1個helper來了
他走過來問我:“請問你是leader嗎?”[還好不是問我是不是Miku~phew~]
很抱歉的,我不是~
leader還沒到~
結果不久后,他又駕motor走了
但Miku還是沒有來~

不久后,招牌是微笑的Miku終于出現了~!
過後,另外一個helper & 剛剛駕motor走得helper也來了~
Miku跟我們解釋遊戲[我懶得說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挖洞~
過後,2個actors也來了
森妮& apple
接著,其他helpers也到了
大家就一直挖洞~
LOL

等了好久~
終于第1 team來了~
由於是第1 team,大家都玩得很開心~LOL
但是。。。
過了幾個小時后。。。
大家都。。。
累了!

其實我們剛才沒有全部team來~
大概好像有3 team沒有來~
可是,我們6pm還是收檔去new world park了
中間我們還有大概1小時++的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聊關於昨天的“傑作”~
LOL
原來大家的心聲都一樣~

今天認識了幾位可愛的弟弟~LOL
剛才我是第3大的~[i think]
其他的好象都是form 5的~
其中有一個名叫victor的還猜得出我是讀college的~
我的臉有寫著咩?
我還問他爲什麽知道我讀college,
他竟然回答我:“不知道啊,就覺得你讀college咯~”
arh?sweat~!

回到new world park,
看到有參賽者在哭~
而且好像就是我昨天罵的那個女生的group
聽説她們昨天本來就已經沒資格進決賽
然後就在chairperson面前~
結果今天他們又再有機會玩?
然後今天又再哭~
難道今天是哭來得冠軍?
[實情我不清楚~一切只是聽説~]
其實我很想去了解實情,但是,
看到那沒禮貌的在那邊,
我連看都不想看她一眼!
沒得也是你們活該!
說叫你們這麽沒禮貌!
天有眼!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今天感覺對某間學校的女生感到反感的觀念是對的~
到今天爲止,還是沒有一位那間學校的學生可以讓我對他們感到反感~
敢做敢當!這是我想說的
你既然害怕人家會作弄你,
那當初就別去作弄別人~
然後又到處去靠這位,靠那位的
明明就才認識了幾小時而已~
做到好像認識很久了的樣子~
很beh kua的咯~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覺得你是個很隨便的女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