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好友忠言

今天一整天還蠻無聊的~
早上,二哥回去KL了

下午2點半,到青年公園去
最後一次briefing了
下星期就是比賽了~
看到了很多人。。。
有些看了就顯~==
忽然有點不爽某某人
但不爽歸不爽,還是覺得那是他們對的選擇
[看不懂的人,看了就算~因爲我不想多講些什麽]
但很高興的事。。。念華還記得我叫panda~!^^
swt~=="

5點可以囘了
但natalie 6點才有人載
所以陪她一起等~
其實本來想要早點囘的,
因爲樹鴻跟我要功課的website
但是過後他說他可以等到6點

回到家,
某人sms我
說了奇奇怪怪的東西
算了~不想了解
反正他每次都是有陣子會怪怪的
有點像女生每個月都會痛一次那樣~XD
要真正了解,很浪費時間~
沒時間管他了
也不想理他了

而且我那時候有點蠻生氣他的
說什麽我對SH有偏見啊!?
我說的都是事實!
她真的是玩起遊戲就失控的嘛!
你不認爲這樣子是你的事啦~
我又沒有逼你認同我~
你也沒必要我去認同你吧?
很想罵一句TMD!
你真的惹怒我了!
我朋友已經很表明了可能不會用她們一群了,
但是在我朋友還沒決定怎樣的時候,
你就一直亂!
亂到我對我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你這麽爽她們,就自己舉辦一個大型event來讓她們當helper啦!
到時候整個event被她們搞砸的話,
我絕對是第一個在那邊拍手叫好的人!
不過,我相信還有人會陪我一起~XD
怎樣?我就是不爽她們!
尤其是你常提起的那個她!
不管她的笑容多陽光、燦爛~
我就是不爽她~
如果你叫SJ來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偏偏就是你愛的SH我最不爽!
懷疑你是喜歡上她了,
(雖然你否認,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要不然,就是她對你下了降頭~
yor~危險咯~記得快點去解掉~
不然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都不知道~
説不定她越下越重的降頭給你~
要你非她不娶~
(想象力太豐富~that's why我適合去讀mass com...XD)

就這樣吧~
我這好朋友的忠言(不過,對你來說,説不定不是好朋友吧~whatever~)
希望你會過來,然後看得到這忠言吧~!^^
但,當你看到時,
我相信是個戰爭的開始~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