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高興-ing~!^^

等了2個星期
今天終于開課啦~~~~~~
(我好興奮的感覺)

8.15am-抵達韓江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樣
只看到一群人走進MPH
由於部確定他們是否也是新生
所以我不敢冒冒然的進去
不久后,有2個女生走出來去canteen
過後他們要走囘MPH的時候,
我問了他們是不是新生到MPH去
他們告訴我“是的”
接著我就進去了

9.00am-開始briefing了~
說了一大堆話
有些聼得懂,有些聼得“蒙蒙查查”
最好笑的是院長把一位飄洋過海來的女生當成男的 @@"
害得她有點尷尬~
接著就register course
過後就休息了
那時候才11.30am
接下來的節目時2pm才開始
而且只是參觀學院 =="

2個小時半的休息~
一開始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麽渡過
因爲如果回家,要麻煩爸爸2pm又再載我回去
本來打算走去McD消耗時間
可是,天黑黑~~~還是別去好了
就一個人傻傻地走到canteen去
感想:好多人的說~
找到一張桌子+一張椅子
很孤單的坐了下來
接著,忽然聽到有人問:“佩瑩是嗎?你一個人?過來跟我們坐吧~”
[>"< 我名叫佩妮啦!算了~看你醬friendly~原諒你~XD]
擡起頭看,很熟悉~
原來是剛才坐我旁邊的旁邊的男生-樹鴻
他是我今天認識的第2位新朋友
原來他跟嘉裕(我認識的第1位新朋友)坐在一起
接著我們就聊天~
還好有他們~
不然我這2小時半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渡過~~

他們兩個都很friendly~~
很好講話~
樹鴻-大山腳人,18歲
嘉裕-KL人,20歲
我們聊了很多~~
(想也知道啦~2個小時半耶~有很多時候我們還什麽都沒說,冷掉~LOL)
過後我還看到淑茹,介紹了樹鴻看她(你沒看錯~真的是看她,而不是認識她 XD)

1pm-陪他們倆去申請park車的sticker
我們還去圖書館photostat東西~
chim lo~要photostat必須自己來~
我們都不大懂,結果就按了一個我每次去photostat的時候都看到人家按的按鈕~
結果,按對了~哈哈!
交完form,我們回到MPH去~
才知道原來有好多人在裏面等~LOL
然後就在裏面繼續聊天~
嘉裕看了樹鴻的英文名,以爲他華語名是“樹雄”
哈哈!結果我說:“樹雄=樹熊...koala bear~!XD”
樹鴻在那邊sweat~
過後我們看到前面的女生一直講不停,
結果我們就猜他們以後會拿PR
結果樹鴻就說:“那我問看看他們~”
我和嘉裕都以爲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還真的問她們~@@
不過也因爲他問的問題,
除了我們得到我們想知道的答案(我們猜對了!有些真的是要拿PR的)
也使得我又多認識了一些朋友~
全部我只知道讀音,不知道正確的名字怎樣寫~
我只記得有千惠,子媚,小玲,惠妮還有飄洋過海的mei mei(不知道是不是真名,因爲她們在半開玩笑的時候介紹她的)

2pm-說了一些話
到我們到處介紹

2.30pm-解散~!
嘉裕也囘了(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真好~)

由於他們寫3pm完
所以我就通知我爸3pm來
因此,就只好等咯~
幸虧樹鴻早上跟他姐姐過來~
他也必須等他的姐姐過來載他
所以我們倆就坐著聊天
聊到3pm,他姐剛好來了
我爸也來了~
掰咯~
明天見!!LOL

就這樣,一天過了~
明天開始上課了~
8am-moral education ==

基本上這個short semester我們只會上2种課
moral education & IT
=="
看了我都覺得sien~
不過還好,我剛好跟樹鴻、千惠及mei mei同class
yupee!!有人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