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怎麽了?



最近的我
感覺很無情
無情到我自己也受不了


四川地震,死傷慘重
欣儀進院
佩靈離開檳城,到吉隆玻去讀書
燕瑩忽然說她的心臟有問題


當我知道這些時
毫無感覺
沒有任何悲哀
也不懂如何反應


爲什麽?
我不懂
我感覺
我生病了
生什麽病?
我也說不來
我怎麽了?
我到底怎麽了?


最近我真得變得完全沒有感覺了
沒有高興、沒有哀傷
一切都過得很平淡


最近的笑,是可笑的笑
而不是真得開心的笑
最近的哭,是因爲覺得自己很笨、被人利用還不知的哭
而不是因爲別人而哭


我何時變得那麽無情了?
之前在msn寫說要搞自閉
我真的開始在搞自閉了嗎?


或許是對別人不再信任了吧
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想到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