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080620

part 1
由于我二哥打算星期六载我妈去queensbay
所以就提早一天带我到韩江去询问+报名
早上9点多被我哥吵醒~
因为他说下午他要去看戏
所以早上带我去
==
什么嘛?本来说是下午的,还人家不够睡 >"<

去到韩江
那人跟我们说了我听过好几次的话 ==
过后,填报名表格、交钱!
OK!回家!

我哥本来是要一个人去看Hulk的
结果忽然说到Get Smart
我说我在电视看到它的trailer
好像蛮好笑的~
结果,我就跟我哥去看了~
LOL
第一次这样仓促做决定去看戏~
也是第一次跟我二哥一起去看戏!

Get Smart
蛮好笑的
如果你是要放松的,
可以去看~
不过故事很普通而已咯~
但是很好笑~
尤其是那男主角为了保命,去kiss The Rock~
哈哈!笑死我了!

看完戏,回家!
直到我妈做完工回家
我、二哥和我妈又出去了~
去我妈的朋友家~
过后去找我的干妈~
过后就回家咯~

Part 2
这天我也跟某人吵架了
就因为有点无聊的东西
我真得很不爽他整天一直为了她们的事而来乱我!
是怎样啊?
为什么他一直要帮他们?
如果说他们是f6的
我还能理解
问题是他们是f5的!
那分数对他们来说好像不是很重要咯?
SPM好像比较重要咯?
不是吗?
还有那笨蛋白痴!
我说的东西有那么难懂吗?
为什么他好像都不明白我再讲什么的?
死猪头!
当phine说要帮我跟他解决时
我拒绝了
因为我真得很不爽!
而且也很后悔叫他来!>"<
不过我们试乎没有吵得很凶
顶多就不再回对方讯息而已~
最后,事情算是由phine解决了~
谢谢ph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