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最后4天

下星期,我就要开始在韩江学院读书啦~~
意思就是说
我需要在闷4天(包括今天)
真的好闷啊~~~
不过,再多闷
我也不想去补习~呵!
因为我觉得补习比在家更闷~=P
所以今天及星期日、一的补习我都没有去
因为
懒惰

其实我去补习也很没point
MUET-虽然报考了,可是我不知道考试的时候我是否有空去考
PA-我根本不用考,而且那两个老师让我不想去补~LOL
Math S-我不用考,那老师除了+-会倒反之外,教的时候还不错~
不过星期日我没去补是因为要看2个人的最后一面~(别误会~是离开槟城前的最后一面)

ZQ明天晚上就要离开槟城了~
到柔佛去读大学
希望他不要再太多废话了~
真怕他吓坏他的coursemate & roommate~
haha!

WD星期六晚上才离开~
原因:应该是为了他的女友生日吧?
为了给他的女友惊喜
约了我们大家
但是都不让他的女友知道~

本来不去的
过后想想在家也没事做~
所以,星期六可能会去吧~

结果刚才就跟李先生讨论要自己亲手做卡或买礼物给她~
3个人-1张卡?!
是不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虽然说有心就好~可是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最后决定买礼物好了~
dui~讨论了老半天~

其实hor
我发现hor
最近hor
李先生hor
怪怪的lor
而且hor
是自从hor
我们hor
去hor
医院hor
探望YY后lor
不知道hor
他去医院当天hor
做了什么事lor
该不会hor
他的身体hor
被精神病的virus进去了hor?
[just ignore the 'hor' & 'lor'...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