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懷念

剛剛從校記檳城區成立典禮那邊回來
開始懷念起去年的時候
當工委雖然很辛苦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卻會很懷念當工委的時候
今年我沒有當工委
因爲有補習,不想缺席

這次的成立典禮的工委我覺得有點少得可以
結果他們一人得兼很多職位
有6隊,但領隊只有3位
==" 一人帶2隊
可是呢,我覺得他們都沒有在管他們的隊員的

我今天跟了難得可以遇到的秋緣、潔瑩姐、kenny、嘉儀拍照
我和秋緣
飛躍大合照

嘉儀和佩靈
我和潔瑩姐-take 1
take 2
Kenny,嘉儀&ME
lansi kenny & 嘉儀
我和學勤

接下來是營員們玩遊戲+我無聊亂拍的照片
其實是創意catwalk比賽,但藍衣及白衣的卻在跑=="

我們被関了T.T...快救我們出去!!

嘰嘰喳喳~討論
辦報

懷念-ing!!!
有點打算明天不要去補習
然後過去看看+在那邊過夜
下個又下個星期六才去補囘
但是我過去玩玩的,不是當工委
不知道人家會歡迎嘛 >"<
等下人家認爲我很zor d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