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做作=惹人喜歡?

這篇文章可能引起你的不爽
所以呢,你不看就好了嘛~
就關掉,不看就好了嘛!
偶又沒有逼你看~
偶純粹很想把偶的感受說出
但沒有人能讓偶說
所以就對偶的部落格說咯~
OK?
你很會不爽人的就請關掉吧~
現在!立刻!馬上!
別説偶沒警告過你~

Okay
那現在我就開始咯~
如我標題
做作=惹人喜歡?
正確來説就是:女生做作=男生喜歡!?

我發覺到現在的社會出現了這種現象咯~
不知道爲什麽咯~
很多女生都很愛做作一下的咯~
爲什麽要做作勒?
因爲勒hor
就是要男生注意他們
要男生喜歡他們咯~
就是那麽hiao一下的咯~

aiyo~
現在是沒男生會死hor?
是不是?
那爲什麽要這麽做作勒?
裝可愛、可憐~
讓男生看了心疼來保護你?
你不會保護自己哦?
不會就去學功夫、武術啦~
難道有歹徒要來侵犯你的時候會等你旁邊有人的時候哦?
你當那些人是笨蛋嗎?

接下來勒,
就是男生的時候了咯~
我不懂有些男生是真的看不出來或假看不出來~
或天生就愛做作的人~
有些明明假得很離譜了~
他們還能迷下去的咯~
拜托~
你的迷戀,只讓她們感到虛榮~
覺得自己的“身價”很好~
你當人是寳
人家當你是草!
笨蛋!
花你的錢,花完你的錢就丟你一邊~

我真搞不懂爲什麽做作的人會比較受歡迎~
反而不做作的
對人都很真的就沒什麽朋友
例如:熊貓~

唉~
看來我要學習如何做作一下了咯~
可是hor~
我真的做不到咯~
我爽就是爽
不爽就不爽
我不爽你的最好別跟我提起
否則我不保證我會做出些什麽

寫完這篇勒~
有點不是很爽gok
因爲現在沒有靈感
不知道要發洩些什麽~
有靈感的時候勒
就不再電腦面前
而是在我失眠的時候~
但是那時候已經關電腦了~
沒得發洩
要寫下來也懶惰~
haizx

No comments: